今天晚間9點51分,在高雄市桃源區發生芮氏規模3.6的淺層地震,高雄震度2級、嘉義和屏東1級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地震週期已到!南臺灣恐隨時現「5米高海嘯」
持續36小時救災 考驗特搜救災意志力
快訊/地牛翻身!芮氏規模4.4 新北、宜蘭震度3級

每次來到台中,都會吵著朋友帶我去買我喜歡吃的長崎蛋糕,自從去年來台中玩的時候,在巷弄之間遇到這間特別的長崎蛋糕店,我一吃就愛上了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每次來台中都會吵著我朋友一定要帶我來買。我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被下迷藥呢!但是,就是因為太好吃了啊!好吃到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長崎蛋糕呢!

因為這家長崎蛋糕,主打的是不加任何一滴水,而且不能放冰箱,放冰箱會壞掉的喔!所以每次只能買兩盒,一盒立馬開來吃,另一盒要帶回家再吃。如果可以每天都可以吃到這樣好吃的長崎蛋糕,真是覺得我是世上最最最幸福的人了!老闆說,長崎蛋糕主要是由歐洲傳到日本的蛋糕,而在長崎這地方被發揚光大,才會取名為長崎蛋糕,而台灣人又將長崎蛋糕改良成蜂蜜蛋糕,但長崎蛋糕不適蜂蜜蛋糕喔,長崎蛋糕是加砂糖的,不是加蜂蜜的,所以不要再說蜂蜜蛋糕就是長崎蛋糕喔!!

台中長崎蛋糕推薦|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,日式工法雙目糖顆粒口感,大推濃郁巧克力雙目糖蛋糕,年節伴手禮,彌月蛋糕免費試吃

其他部落客都有介紹的長崎蛋糕,真的很好吃喔!!

現代許多人平時上班坐辦公室整天,假日又沉迷於追劇,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,睡前更是要滑一下手機,不過久坐或躺著看手機,其實容易對腰椎與頸椎造成傷害。日前有一名16歲少女,因為坐姿不良,把自己的腰椎提前坐「老」了,退化到比60多歲的阿嬤還不如!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基隆長庚醫院昝文清醫師表示,一名16歲的少女因右臀至右腿麻痛難耐前來就診,檢查後竟發現腰椎退化,甚至比60多歲的阿嬤還不如。原先以為是長期練舞導致,問診後才發現對方從未接觸舞蹈,單純因為「坐姿不良」把腰椎提前坐「老」了,經復健1年無效,最後只能靠手術減壓。

昝文清表示,現代人幾乎有長期久坐、姿勢不良的通病,也因為於此,「骨刺」患者逐年增加。他解釋,平時若坐得太矮,打字時就容易聳肩、造成腰椎負擔;反之,若坐得太高,容易彎腰駝背,傷害頸椎,壓迫到腰椎,埋下中老年長「骨刺」種子。

因此,昝文清提醒「坐下時肩膀要向後打開,絕對不能向前縮著,且雙肩下垂、放鬆」,坐姿必須保持端正,也建議,每隔20至30分鐘起身走動,去上個廁所、裝個水都好,千萬別讓不良的坐姿以及久坐傷身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就是愛燒烤!18歲女高中生每天吃 胃萎縮如80歲老人
喝水小技巧!6大黃金時機 排毒、減肥最有效
蜘蛛鑽人耳還結網 不時傳來「敲鼓聲」他快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esheshyoox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